鼠叔

不知何时再见

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我编的
一第次写不喜欢勿喷
如有不妥删


tfboys成立五周年  公司让我们一人写一封信给他俩也是粉丝 ,我写了两封,一封给粉丝,一封留给....

嘿嘿  反正某人也看不到

xxxx我想你  很想很想很想的想  从春节之后我们私下就没怎么见面吧 我都有在算的 距离我们上海见面有170天  4080个小时 244800分钟 虽然有视频有微信 可还是想    想抱抱你 想腻在你身上  想亲亲

五周年之前你出了新歌  封面被坑  别人骂你黑你  你却一脸平静还去安慰别人    你才是傻子呐  在一起的这几年我能不知道你心里想的什么  不想让粉丝和朋友担心 可你知不知道哥哥可是你一起睡觉觉的人  你这样我会更担心  我晚上睡不着刷微博怕人带节奏 哼 都有黑眼圈了  都不帅了😒😒😒

嘿嘿  皮一下 看不到 看不到

恩~嘿嘿  还没有离开 我这就开始想你了啦   哈哈  想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想再见你时 头发是否张长了 是不是又瘦了  又长高了  千苏是不是比电话里的还要苏   好多好多  哎呀 不想写了  我要去洗脸了
                                                                                           凯





傻子  是不是累傻了 咱俩一个屋啊  而且写完也不收拾好  唉!

我也想你  很想很想很想的想 想你给我带的东北大帽子  想你给我说的虹猫蓝兔 还有你在我高考复习时要给我剧透的电影(当时你要给我剧透的时候 我好像把你按倒在床上打一顿)当然还想你想猫一样腻在我身边

封面的事 主要是不想让你担心啊  又要练歌还要复习以前的舞蹈 怕你累着了 笨蛋 再说我要是傻子也是个帅傻子

傻子 你是不是忘了你的生日会啊 还有源的我的  怎么会见不到  我马上就在北京上学了  到时下课 还请学长等我一起回家啊
                                                                                               玺

评论

热度(9)